【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带队赴京东走访调研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3-12-27点击:10


12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带领招生就业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前往江苏宿迁市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才引进部负责人徐旭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京东客服中心、一线人员的工作环境及员工宿舍等场地,详细了解京东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走访参观京东客服中心

座谈会上,京东徐旭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京东客服中心的运营情况、企业环境、员工福利、招聘情况、校企合作模式等。我院党委赵允玉书记对京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等,并希望下一步能和京东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落实就业。

与京东座谈交流

学院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并征询用人单位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联动提供有效支撑,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撰稿:全国祥 初审:解厚荣 编辑:李家艳 审核:徐文慧)